全部

济南27个违规施工项目帮包责任人被集体约谈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

2017-12-02 09:10:12

针对近期督查发现的27个采暖季违规施工问题项目,12月1日,济南市城乡建设委组织市环保局、市城管(执法)局对参建各方负责人及部分街道办事处帮包制责任人进行了集体约谈。

据了解,进入冬季以来,我市对建设工地的扬尘治理工作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在全面落实“6+1”治尘措施的基础上,部分处于土石方开挖阶段的项目被要求采暖季期间停止施工,个别取得施工特许证的“动土”重大民生工程也被纳入了严查的范围内。但在近期的督查中工作人员发现,仍有部分项目存在擅自“动土”、不按要求采取降尘措施或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约谈会上,市城乡建设委相关负责人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的27个问题项目进行了通报,市环保局、市城管(执法)局分别对问题项目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济南西实置业有限公司、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省华森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市城乡建设委上述负责人表示,秋冬季(采暖季)期间我市大气环境治理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各参建企业要严格执行“6+ 1”治尘措施,问题项目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办法,逐步建立长效管控机制,同时严格落实企业帮包责任人制度,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提升建设工程精细化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寒冷干燥“小病号”频感冒 医院儿科接诊量多了近一倍

寒冷干燥“小病号”频感冒 医院儿科接诊量多了近一倍

近日来,我国各地气温逐渐下降且昼夜温差变大,儿童冬季感冒发烧频发,就诊高峰再次来临。12月1日,记者来到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小儿内科门诊...[详细]
齐鲁网 2017-12-01
39秒丨捡到银行卡秒变“暴发户” 两人四小时盗刷两万三

39秒丨捡到银行卡秒变“暴发户” 两人四小时盗刷两万三

近日,一位粗心旅客在济南火车站自助取款机取款后将信用卡遗忘在自助取款机内,却被“有心人”捡到,消费了2万多元。济南铁路警方立即出击...[详细]
齐鲁网 2017-12-01
济南中院依法对三名罪犯执行死刑 均系严重暴力犯罪

济南中院依法对三名罪犯执行死刑 均系严重暴力犯罪

11月30日,根据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奉命将张建强等罪犯押赴刑场,执行死刑。[详细]
齐鲁网 2017-12-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