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老楼加装电梯最新进展:这个小区预计1月底投入使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1-03 23:11:01

济南洪家楼南路27号院,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电梯轿厢的安装调试

济南老楼加装电梯,目前,6个试点小区的12个单元正在施工。分别分布在济南的历下、市中、历城区的6个小区,全部为单位宿舍院。1月3号,记者探访发现,位于济南洪家楼南路27号的省经信委宿舍12月6日开工,开工最晚,可施工进度却成为最快的一个。

记者在院内看到,1号楼东西两个单元门前的电梯钢架结构安装完成,施工人员正在电梯井内对轿厢进行安装调试,轿厢长宽约1.3米,载重600公斤左右,可以乘坐7到8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电梯已经可以慢车运行。因为目前电梯的四周还没有封闭,所以不能以正常的速度行驶。在工作人员的操控下,记者看到,电梯开始缓慢的上下移动。

现场施工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工人正在按步骤进行玻璃底托的安装, 底托安装之后将进行喷漆。工序正在一步一步的有序完成。

除了省经信委宿舍,其他各单元楼的施工也在有序进行。闵子骞路14号院,曾因挖到小区暖气管道而中途停止,现在电梯的钢架结构也基本完工。

两个小区的电梯在轿厢拼接完成之后,将对电梯钢架结构安装钢化玻璃进行装饰。省经信委宿舍院的电梯1月中旬做好防水后就可以申请质监部门进行验收,预计在2018年1月底电梯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韩莹]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81秒|妻子背丈夫做透析,好邻居为他们留出专用停车位

81秒|妻子背丈夫做透析,好邻居为他们留出专用停车位

在济南市四里村小区,这栋楼房单元门前的一棵大树上,贴了一张专属车位的提示,上面写着:这是一个专属车位,希望大家不要把车辆停在这里,...[详细]
齐鲁网 2018-01-03
济南槐荫区:“双拆建绿”渣土山变身大花园

济南槐荫区:“双拆建绿”渣土山变身大花园

近期,过往的市民发现,存在于铁路大厂社区东南侧的渣土山悄然消失,随之而来的是赏心的绿地、悦目的游园和雅致的亭台。[详细]
齐鲁网 2018-01-03
济南跑马岭迎“新生” 投资10亿升级为休闲度假景区

济南跑马岭迎“新生” 投资10亿升级为休闲度假景区

1月3日上午,济南文旅发展集团与乾港旅游项目开发(天津)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打造跑马岭旅居基地项目,标志着跑马岭景区向休闲...[详细]
齐鲁网 2018-01-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