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高有期徒刑八年!谭永田等3人恶势力犯罪案二审宣判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8 19:3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8日讯 自2019年8月起,被告人谭永田、田庆军、巩茂林经常纠集在一起,使用扬声器、弹弓、刀、铁锤等工具,到他人家中、经营的商店中滋扰生事、借故生非,通过暴力、威胁、辱骂、恐吓、强拿硬要、任意损毁他人财物、驾车冲撞他人等手段实施多起违法犯罪活动,形成以谭永田为纠集者,田庆军、巩茂林为参加者的恶势力,为非作恶,欺压百姓,扰乱了当地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此外,被告人谭永田还单独实施寻衅滋事违法犯罪3起、危险驾驶犯罪1起。

济南市莱芜区人民法院对被告人谭永田以寻衅滋事罪、危险驾驶罪,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二万元;对被告人田庆军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对被告人巩茂林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撤销前罪故意伤害罪缓刑部分,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二年九个月。

宣判后,谭永田不服一审判决,提出上诉。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原审判决认定的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定性准确,量刑适当,审判程序合法,依法作出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闪电新闻记者 冯尚尚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华山陇城安置2区供暖首日暖气管爆裂 淹了电梯洇了墙皮

济南华山陇城安置2区供暖首日暖气管爆裂 淹了电梯洇了墙皮

11月15日济南正式供暖,济南华山陇城安置2区e区c区的业主们盼着这一天很久了,因为他们去年刚拿到新房钥匙,今年第一年供暖。[详细]
齐鲁网 2020-11-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