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开展“净路除霾 保卫蓝天”集中整治行动 累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98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13 12:19: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3日讯 12月11日以来,针对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济南交警支队结合秋冬季百日攻坚整治周五统一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平安2020-18号暨“净路除霾 保卫蓝天”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首日,支队长曹凤阳就做好重污染天气交通秩序整治、路面巡防管控、交通事故防范等具体措施作出明确部署要求,并在交警智能管控指挥中心进行指挥调度。支队党委成员按照各自责任分工,分别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全市路面整治点位检查督导行动开展情况。

各辖区交警大队依照行动方案,以全市12个重污染重点区域劝阻点为中心,向周边主次干道进行延伸管控范围。全市交警按照定点巡防相结合、线上线下相配合的原则,落实24小时值守工作要求,深入排查大型货运车辆、建筑垃圾运输车辆,以及冒黑烟等不符合排放标准的重点车辆。同时,启动夜间“双时勤务”机制,强化重点路段的巡防管控,并联合环保部门在大气质量国测点周边,开展联合路检行动,针对排放不达标的违法车辆严格落实处罚。

行动期间,累计投入警力488名、警车128辆、设点62处。累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98起,其中,超载21起、超员2起、建筑垃圾运输车违法4起、货运车辆违反规定通行41起、酒后驾驶23起(其中醉酒驾驶7起),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环保的道路交通环境。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12元的电热毯热销 不少低价产品是“三无”

寒冷的冬天让人一回家就想钻进被窝里,但如果被窝“冰冰凉”,就会让人忍不住想购买电热毯,可电热毯良莠不齐的质量却让市民十分忧心。近日...[详细]
济南时报 2020-12-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