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个区县计划开工7555套,济南公布2021年省级棚改项目清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21 10:05: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0日讯 今年济南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稳步推进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新开工棚改安置房7555套”。记者了解到,近日,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公布了2021年省级棚户区改造计划项目清单,共有12个项目,计划开工7555套,包含市中区、天桥区、长清区、章丘区、平阴县、商河县等6个区县。

记者从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了解到,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会同市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对各区县申报的2021年度棚户区改造计划进行了复核,并上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等部门纳入省棚户区改造计划。

项目清单显示,12个棚改项目中,分别有城中村、国有土地上棚户区或城中村等类型。

其中,平阴县共有5个项目列入省级项目清单,为全市最多,改造计划共2469套,约占全市计划数的32.7%;市中区后魏华庄城中村改造项目列入改造计划数1320套;天桥区包括成大社区城中村改造安置地块项目(地块二)、泺口片区二期安置房项目、标山片区二期项目(2021年)3个项目,改造计划1050套;商河县许商综合片区(七期)棚改旧改A区项目为年度改造量最大的项目,改造计划1500套。

 

闪电新闻记者 时慧敏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顺丰速运把我的同城快递寄丢失了” 因未保价只能获赔运费的7倍?

“顺丰速运把我的同城快递寄丢失了” 因未保价只能获赔运费的7倍?

前几天,济南的孙先生通过顺丰速运邮寄物品,但是当天晚上就被告知物品丢失了,对此他感到很恼火。[详细]
齐鲁网 2021-02-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