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2秒|毒品长啥样有哪些危害?济南公安禁毒宣传送到校园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7 18:1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7日讯 3月17日下午,济南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市中区分局禁毒大队、大观园派出所联合大观园街道办事处、经五路小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济南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二大队教导员冯海宁通过播放禁毒课件,展示毒品仿真模具模型,向孩子们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毒品种类、危害以及如何防范毒品侵害等方面的知识,并通过提问解答的方式与孩子们交流互动,加深孩子们的学习印象,巩固知识要点。

分局禁毒大队民警钟家立通过讲述发生在身边的涉毒案件小故事让学生们更加直观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树立坚决拒绝毒品的正确观念。

禁毒社工们也为参加活动的学生们发放了禁毒宣传品并倡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不轻信他人的诱惑,坚决对毒品说“不”,争做“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好少年。

“通过这次宣传,提高小学生认识毒品危害性的能力,确确实实从自我做起,达到全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目的。”济南市中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延洪星介绍道。

经五路小学的学生们也在这次活动中收获颇丰,“今天的学习让我们知道了毒品是一个不好的东西,染毒容易戒毒难。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远离毒品、阳光一生。”四年级一班的李汉一告诉记者。

闪电新闻记者 冯尚尚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