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妇幼保健院组织召开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8 20:29:11

齐鲁网 为切实提升新任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促进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2021年11月16日,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医院党委组织召开了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于建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新任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培训。

会上,于建春首先宣读了《中共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委员会关于同意综合办公室党支部等27个党支部委员会(书记)选举结果的批复》,并代表医院党委对新任党支部书记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同时,对本次培训所要达到的实际效果、着重培训的重要方面等,进行了强调。

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宁围绕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要求,着重从组织体系建设、组织生活特别是“三会一课”落实、发展党员要求等方面,为各位新任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并就近期具体工作开展的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会上同时组织对医院原部分支部的档案材料进行了展示和观摩学习。 新任党支部书记表示,此次培训使他们对党支部工作开展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对下一步规范日常工作开展、建章立制等方面有很大的帮助。他们也同时表态,将严格落实好党内各项规定、有关文件精神、上级党组织和医院党委对党支部工作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党支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