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玻璃樽”变身巨屏济南西站亮化升级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

2021-05-23 09:10:05

近日,在济南西站东广场的南北两侧,六座“玻璃樽”造型建筑的玻璃幕墙上演了“光影秀”,富有泉城特色的炫目画面将整座广场装扮得时尚酷炫。

据介绍,这六座“玻璃樽”造型的建筑玻璃幕墙上安装了千余块百叶屏,通过网络控制可以显示相同的内容,显示的内容以静态图片和动态画面为主,最终形成光影秀的效果。据了解,从今年4月初开始,济南西站东广场开始实施亮化工程改造,利用东广场两侧建筑物对称的特点,更换“L”形转角大屏,建筑内部安装百叶屏,将文化元素、历史元素、风景元素融入到夜景亮化工程设计中,以文化添魅力、以文化添活力,增强西客站夜景亮化工程的文化底蕴和历史气息。

原标题:“玻璃樽”变身巨屏济南西站亮化升级

值班主任:高原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济南:争创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 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持久动力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济南:争创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 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持久动力

在创新的支持下,目前,济南市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产业规模已经达到4000亿级,精品钢与先进材料、生物医药与大健康...[详细]
齐鲁网 2021-05-23

突破•2021丨济南区县一把手访谈 看各区县如何实现新突破?

新春伊始,山东省委、省政府召开大会,向全省发出了“乘势而上求突破、争先图强开新局”的动员令。明确“十四五”时期,将锚定“七个走在前...[详细]
齐鲁网 2021-05-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