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中区命名奖励一批重点人才,颁发“黑马披金”人才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21 21:25: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1日讯 5月21日,2021年“品质市中·经纬人才”命名奖励大会在济南举行。本次活动以“筑梦市中·创享未来”为主题,澳大利亚工程院院士、泉城特聘专家张立人,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日本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日本土木学会会士董勤喜,国家级人才工程获得者赵耀华,澳洲工程院Fellow、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于长斌以及驻区70余位高层次人才受邀出席活动。

活动中,济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阳,市中区委书记韩永军与张立人、董勤喜院士共同为“黑马披金”人才奖杯揭幕,公布了2020年市中区新引进国家级人才,入选省、市级重点人才工程及市中区第二批经纬精英人才名单;3家市场化引才机构获得奖励资金;13位2020年入选省级、市级、区级重点人才工程的人才代表上台领取黑马披金”人才奖杯及配套扶持资金;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市中代表处正式揭牌成立。另外,6个拟参加第四届“中国·济南新动能国际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的人才项目与市中区正式签约。

2020年,市中区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全力打造黄河流域县域人才高地。全区集聚海内外院士团队10个,新入选省级重点人才工程32名,市级重点人才工程23名。第三届市创新创业大赛落地项目16个,获奖项目落地数连续三年位居全市第一。

“品质市中·经纬人才”命名奖励大会以最贴心的政策,最到位的服务,最优质的环境,让各类人才感受荣誉、获得尊重。下一步,市中区将继续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持续加大招才引才聚才力度、推进各项人才政策落实落地、优化人才创新创业发展生态,支持更多“黑马”人才大咖在品质市中的舞台上建功立业、大有作为,为各方人才在市中创新创业全力保驾护航。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突破•2021丨济南区县一把手访谈 看各区县如何实现新突破?

新春伊始,山东省委、省政府召开大会,向全省发出了“乘势而上求突破、争先图强开新局”的动员令。明确“十四五”时期,将锚定“七个走在前...[详细]
齐鲁网 2021-05-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