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入秋后最明显冷空气来袭 周三小雨后济南最低气温仅6℃

来源:大众网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赵璐

2023-10-16 17:18:10

原标题:入秋后最明显冷空气来袭 周三小雨后济南最低气温仅6℃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原标题:入秋后最明显冷空气来袭 周三小雨后济南最低气温仅6℃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10月15日,泉城迎来晴好天气,中午时段最高气温回升到26℃,让深秋的寒意暂时远离。在二环西路附近的森林公园里,众多市民相聚于林间草地上,构成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画卷。如果说公园是一座城市的诗,那么这里便成了市民家门口的“诗与远方”。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王锋 摄

本周起,新一股冷空气将登场,我国大部分地区自西向东迎来天气转折,大范围雨雪天气上线,气温也将刷新入秋以来的新低,这也将成为入秋以来最明显的一次冷空气过程。

据山东省气象台15日消息,14日,烟台和威海的部分地区出现小雨。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18日至19日大部分地区有雷雨或阵雨;20日至21日南部沿海地区有阵雨。

16日开始的新一周,济南将受冷空气影响,济南市气象台15日16时预报称,18日有小雨,19日至20日气温下降。具体预报如下:

15日夜间到16日晴到少云,东北风16日夜间转南风3~4级,16日早晨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起步区9℃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14℃左右,16日最高气温24℃左右。森林草原火险气象等级3级,较高火险,森林草原火险气象等级较高,须加强防范。

17日多云转阴,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起步区10℃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16℃左右,最高气温25℃左右。

18日阴转小雨,南风转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起步区16℃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19℃左右,最高气温25℃左右。

19日至20日阴转晴,北风3~4级减弱到2~3级,气温下降,最低气温6~10℃,最高气温20℃左右。21日至22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气温变化不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三名运动员、教练员出征杭州第四届亚残运会

济南三名运动员、教练员出征杭州第四届亚残运会

10月11日上午,杭州第四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成立。济南市共有三名运动员、教练员入选,将参加田径、乒乓球等两个大项的...[详细]
新黄河 2023-10-16

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农村改厕“小工程” 助推乡村振兴“大事业”

近年来,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按照省级有关工作要求、市级有关工作安排,积极推进农村“厕所革命”。截至2022年底,济南市累计完成农村无...[详细]
大众网 2023-10-14
让百年老建筑“活”出新精彩!济南成丰面粉厂华丽蜕变

让百年老建筑“活”出新精彩!济南成丰面粉厂华丽蜕变

济南城投集团对成丰面粉厂旧址进行活化利用,通过修缮、改造,把本来已经荒废的历史建筑开发为电竞赛场、元宇宙餐厅、博物馆、美学空间、潮...[详细]
大众网 2023-10-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