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女子酒店洗澡保安带人进门追踪:系同事但不认识 考虑公司影响未报警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丹 编辑 崔春悦

2019-06-27 10:54:06

齐鲁网6月27日讯 最近,潍坊的王女士来济南出差,入住了一家酒店,凌晨的时候却听到了有人用房卡刷自己的房门。监控视频显示,先是两个男子进来敲门,没人开。后来,酒店保安上来,敲了敲门,然后拿房卡刷门。因为王女士的房门挂上了防盗链,几人没能进入房间。(前期报道:吓人! 女子酒店内洗澡 凌晨房门被刷开

微信图片_20190627100335.jpg

女子住酒店,保安带三名男子刷开房门

酒店工作人员介绍,当时两名男子穿着和王女士一样的工装,并且其中一人还自称是王女士的对象。他们称,王女士喝了酒还吃了头孢,当时打电话打不通,怕有危险。酒店方担心王女士有危险,才把王女士的房间号告知了两名男子,还帮助他们刷开了王女士的房门。

王女士却说,自己不认识两名男子,而且当天既没有喝酒,也没有吃头孢。她认为,当时酒店前台应该打内线电话向自己核实情况。未经自己同意,就告知了对方自己的房间信息,还刷卡进门,实在不妥。

经过协商,酒店方和王女士最终达成了一致。

酒店方向王女士道歉,并表示会加强员工培训,退还了王女士的房费。

微信图片_20190627100745.jpg

女子:确为同公司同事,考虑公司影响未报警

住酒店,房门莫名其妙被刷开,试图进女子房间的两名男子是谁?王女士为何没有报警?6月26日,记者再次联系到了王女士了解最新进展。王女士介绍,两名男子看了报道后主动联系了她。

这两名男子是与王女士同一家公司不同分公司的同事,但是王女士并不认识对方。当时王女士看到监控后发现男子确实穿着公司的工装,考虑到这件事会对公司造成不良影响,王女士没有选择报警,而是向公司领导做了汇报。

当时两名男子到底是出于什么目的,才在凌晨试图进入单身女士的房间呢?记者也试图和他们取得联系,但是截止到6月26日《生活帮》节目播出,对方并没有接电话。目前,王女士也在就此事和男方进行协商。

类似事件多次发生,入住酒店应提高防范

类似事件,之前也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福建的许女士和妹妹入住酒店,凌晨时分,竟有男子刷卡进入了房间。许女士称,当时男子就是对酒店前台说是自己丈夫。据了解,男子正是许女士的丈夫,当时夫妻两人在闹离婚。许女士认为,就算找她的人是老公,酒店也应该提前跟自己核实。无独有偶,在河南郑州,21岁的小艺在入住太空舱主题公寓时,竟然遭遇了“咸猪手”。

独自入住酒店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以防受到意外伤害。那么,到底哪些细节要注意呢?

微信图片_20190627100352.jpg

一、和亲人保持联系

当确定好要入住的酒店后,要第一时间将酒店名称、电话、预定留宿时间等告知给自己的亲人。如果是团队游的话,要记下队友的房间电话。

微信图片_20190627100359.jpg

二、防范针孔摄像头

进入酒店房间后,要先反向检查一下猫眼,看看是否有异常;再检查全部房间,看看是否有可疑物;另外,可以关闭房内的灯光、拉上窗帘,仔细检查房间的死角、天花板、电视、空调等有可能安装针孔摄像头的地方。

微信图片_20190627100405.jpg

三、房门记得上链子锁

只要进入房间,一定要将房门反锁,同时上好链子锁,并拉好窗帘。

微信图片_20190627100411.jpg

四、切莫随意给外人开门

如果有人敲门,不要轻易打开。如果是服务生,可以从门镜中看一下,或者先致电服务台。

闪电新闻记者 王丹 编辑 崔春悦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崔春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