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首场招聘达成就业意向3200人!济南市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5 16:15: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5日讯 就业一头连着民生,一头连着发展,是经济的“晴雨表”、社会的“稳定器”。今天上午,济南市在天桥区桑梓店街道办前街启动“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同时举办“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第一场专项招聘会。

据统计,活动现场共有156家企业参加集中招聘,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岗位涵盖了财务、研发、电工、家政、仓管、厨师、普工等,此外还有面向就业困难人员的公益性岗位和适合残疾人就业的岗位,吸引2万余人到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3200人。活动现场还提供了职业指导、技能培训、返乡创业服务、合同签订、工资支付、社会保障、劳动争议等方面的咨询服务,现场发放“春风卡”、劳动维权手册等宣传资料10000余份。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今年首次将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两个活动联合开展,以“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为主题,活动自即日起至3月底共两个半月时间。以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就业人员、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黄河滩区迁建人员、往届未就业大学生等为重点,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加强精准分类指导。

”线上提供方便快捷的网络就业服务,构建‘现场引导式求职、网上自助式求职,APP服务终端自主式求职’等多位一体服务模式,努力提高人岗匹配度。线下将举办115场现场招聘会,全力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实现求职和用工双方‘面对面’交流、’零距离‘对接。”济南市人社局副局长、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窦进科在现场表示。

闪电新闻记者 刘少君 胡珂  通讯员 王帅 宋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家里有蟑螂怎么办?济南疾控中心专家给你支招

家里有蟑螂怎么办?济南疾控中心专家给你支招

室内供暖正当时,当心蟑螂来蹭暖[详细]
齐鲁网 2020-01-15

2019年全省外卖大数据出炉!济南每10单外卖 有4单是95后叫的

省会济南的外卖单量全省排第二,郊区的夜宵单量增速超越核心城区,城郊的消费地位越来越重要……饿了么口碑14日发布的《2019年山东本地生活...[详细]
舜网-济南时报 2020-01-15

父亲高位截瘫 济南11岁女孩炒菜、喂饭、换尿不湿照顾他

炒菜、喂饭、擦脸、换尿不湿……这不是在描述父母照顾幼儿的寻常图景,而是一个11岁女孩照顾父亲的日常。[详细]
舜网-济南时报 2020-01-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