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抠脚大汉化身“田甜”女友实施网恋诈骗,所获钱财全花在自己的女网友身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03 17:35: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日讯 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近日,济南市民小杨深陷“网恋女友”的温柔乡里不能自拔,为女网友多次打钱后,对方却神秘失联,小杨被骗金额7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磊已被历下警方抓获。

 

2019年7月1日,龙洞派出所接到市民小杨(男,27岁,山东人,厨师)报警,称2019年5月,通过玩某款手机游戏认识了一名叫“王田甜”的人,通过微信聊天后,双方建立了网恋关系。随后“王田甜”以各种理由向其要钱要物,后来突然失联,杨某发现被骗,涉案总价值7万余元。

接到报警后,历下警方立即开展调查。龙洞派出所民警通过“王田甜”的微信号进行工作后,发现这位“田甜”确实在工地搬砖,但其实是一位“抠脚大汉”,花言巧语只为骗钱,之前还因为贩卖毒品有了前科。 2020年10月18日早7时许,在广州市黄浦区某工地板房,民警将涉嫌诈骗嫌疑人杨某磊抓获。

经过民警审查,犯罪嫌疑人杨某磊(男,32岁,河南洛阳人,有两次盗窃,一次贩卖毒品前科,某建筑工地工作),以“姐很拽”的昵称在某款手机游戏中随机和其他玩家玩游戏,玩家之间会加微信,犯罪嫌疑人就会以“王田甜”或“田甜”的女性身份和对方聊天,确定聊天对象是男性,杨某磊就编造自己身世可怜,在广州无依无靠,来博取对方的怜惜之心,还会从网上找年轻美女照片发给对方说是“王田甜”本人,让对方慢慢喜欢上“王田甜”。

慢慢的嫌疑人杨某磊就以“王田甜”身份和对方建立网恋关系。随后杨某磊以买电动车、租房子、买宠物、买衣服、看病等各种理由向对方要钱、要物来实施诈骗,杨某磊诈骗得来的钱物,均用于和其他女性网友见面后吃喝玩乐等消费光。

经历下警方核实,除济南的受害人外,犯罪嫌疑人杨某磊还以相同的方式诈骗云南受害人唐某2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磊因涉嫌诈骗被依法逮捕。

闪电新闻记者 王雷涛 刘铭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这两个重要片区,将新建4所学校

好消息!济南盛福片区、神武片区将新建4所学校涉及幼儿园和中小学具体位置公布,快看在你家附近吗?[详细]
济南时报 2020-12-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