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门庭 水榭 飞檐!这样古色古香的小院你确定不来打卡一下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13 22:01: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3日讯 门庭、连廊、院落、飞檐、砖雕、水榭、植景,园与宅层层递进,宅与院自然相融。这是闪电新闻记者踏进中国中铁·诺德院子的第一感受,颇有些“大隐与繁华深处”的诗意感。

借着中国中铁·诺德院子现代东方美学生活示范区首次开放的机会,闪电新闻记者和参观团大部队一起去打卡了这个古色古香的小院子。

“在示范区景观设计上,诺德院子以山水为意象,传承东方园林表现手法,融合当代设计,很有国风生活意境。”中国中铁·诺德院子的策划经理包振华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踏进院子里,绿树与植被茂盛,屋内却是温暖亮堂,经过询问得知,设计者在采光方面,可谓是下足了功夫。

“诺德院子也遵循当代家庭的居住习性,巧妙优化空间布局,诠释当代中式的科学居住标准。例如拓宽南向开间,并运用大开窗、多露台等元素,规避了采光不足的弊端。”包振华说。

据了解,诺德院子开放首日,就迎来了近千名的参观者打卡游览。济南中铁诺德文旅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济光表示,项目将以章丘古城配套为中心,打造一座能够满足业主游客休闲娱乐购物等一站式消费需求的大型文旅城市综合体。

生活不止有眼前的工作,还有诗和远方。这样诗意满满的小院,你确定不来打卡一下吗?

闪电新闻记者 孔然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12元的电热毯热销 不少低价产品是“三无”

寒冷的冬天让人一回家就想钻进被窝里,但如果被窝“冰冰凉”,就会让人忍不住想购买电热毯,可电热毯良莠不齐的质量却让市民十分忧心。近日...[详细]
济南时报 2020-12-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