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济南地区最佳雇主榜单出炉,海看网络等10家企业上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8 20:05: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8日讯 日前,智联招聘发布《2019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该报告分析指出,在山东济南地区,践行对员工的承诺、尊重员工、与员工贡献匹配的薪酬,成为影响求职者选择企业的前三位因素。

该报告选取济南地区的1265家企业,按照企业文化、企业形象、薪酬福利、组织管理、成长发展和工作环境六个维度因素,对企业的在职员工与已离职员工展开调研,评选出2019年山东济南地区最佳雇主榜单。其中,海看网络科技(山东)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上榜。

重诺、尊重、薪酬,成求职者最关注因素

根据智联招聘的调研,践行对员工的承诺成为求职者评价企业的首要因素。另外,尊重员工、与员工贡献匹配的薪酬回报、企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以及良好的收入前景也备受求职者关注。


济南超半数职场人5年内不跳槽

2019年即将过去。这一年,国内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就业市场随之受到影响。智联招聘通过调研发现,当前,济南多数求职者不对就业形势持乐观态度。超过44%的济南职场人士认为找到与当前同薪酬工作难度较大,3.5%的职场人士认为难度非常大。大部分职场人士也变得更加理性。另外,50%以上的职场人士表示,5年内不会离职,选择3-4年内不离职的职场人士也占到了15%。

智联招聘的报告进一步分析指出,能够吸引员工继续服务现任企业的原因主要是企业发展前景、人际关系融洽,氛围好、能发挥个人才能、工作环境好。这也表明,企业软实力正在成为企业吸引人才、保留人才最重要的因素。这也许能为企业吸引人才、保留人才提供一些思考和借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大北环来了!途经章丘、济阳,大西环、大南环走向也已公示(附独家线路图)

日前,济南市交通局发布《济南绕城高速二环线北环段(含黄河大桥)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信息公示》。据悉,济南大北环途经济南市章丘区、...[详细]
齐鲁网 2019-12-19

济南有7个先进集体获得表彰!山东省财政系统拟表彰对象公示

日前,山东省财政厅将拟表彰对象名单予以公示,包括96个财政系统先进集体和116名财政系统先进个人。其中,济南有7个先进集体获得表彰![详细]
齐鲁网 2019-12-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